「哇!!大嫂~你又成為店裡的第一名了!!」澀琪看著報表說著

「別這樣說,我也只是盡力而已」容仙依然謙虛

容仙的課程結合網路平台,得到許多很好的回應,本以為會被排斥,誰知道卻得到很大的迴響,多了很多新的顧客

「果然大嫂你是有幫夫運的~~」澀琪繼續稱讚著容仙

「你就嘴甜~」容仙無奈的搖搖頭

「說到這裡,我可愛的小姪女呢?」澀琪這時候才發現小恩寶不在

「樓上睡著呢~剛剛去遊樂場玩,玩得太開心,回來就睡著了」容仙指著裡頭的房間說著

「原來阿~」澀琪點點頭著

「對了~我想要去買咖啡喝,你要嗎?」容仙問著

「叫外送就好了,這麼熱,我相信姐絕對不會容許你出門的」澀琪看著外頭的天氣

「對啊!!這麼熱還出去」星伊剛好拿著飲料走了進來,就聽到容仙說的話

「老公!!!」容仙整個人撲到星伊身邊

「知道妳想喝咖啡了,特地去你喜歡的那間咖啡廳買咖啡給你喝」星伊拿出一杯咖啡說著

「你最好了!!」容仙開心的在星伊臉上親一個

「你也有~」星伊也拿杯咖啡給澀琪

「感謝大恩大德~」澀琪比了個讚說

 

「怎麼你們在這裡聊天啊?」星伊問著

「剛剛帶小恩寶出去走走,她累的一回來就睡著了」容仙指著裡頭的房間說著

「姐~你剛剛去哪裡?」澀琪喝著咖啡問著

「去跟健身房業者交流」星伊把手上的咖啡放下,抱著容仙

「談得如何??」容仙關心的問著

「還行,多多交流也學到不少」星伊摸摸容仙的頭

「媽咪!!!」裡頭突然傳來一句稚嫩的聲音

「寶貝起來了!!」星伊示意容仙坐下,自己走進去看看

 

「老婆~要泡牛奶給小恩寶喝了,他在喊餓了」星伊抱著小恩寶說著

「好!!等我一下」容仙趕緊走去泡牛奶

「澀琪姑姑~」小恩寶依然改不了口

「叫我澀琪姐姐~」澀琪舉著小恩寶的手說著

「不要!!喜歡澀琪姑姑」小恩寶說完還笑得很開心

「沒看到我女兒這麼喜歡妳啊!!所以就接受吧」星伊點了點頭說著

「恩寶最喜歡澀琪姑姑」小恩寶得到了星伊撩妹真傳

「牛奶來了~!!」容仙拿著牛奶走了過來

「我們恩寶可以自己拿著喝嗎?」容仙問著

「嗯!!」容仙把小恩寶抱到一旁椅子上坐著,再把奶瓶遞給他

「耶~小恩寶已經能坐著喝牛奶了?」澀琪驚呼著

「嗯啊!!前幾天才會的」星伊喝著咖啡說著

「那我要...」澀琪拿著手機走過去拍著正在喝牛奶的小恩寶

「我要珍藏起來,順便炫耀給哥看」澀琪拍完照就站在一旁弄著

 

「恩寶~今天跟爸比一起洗澡,好不好??」星伊抱著小恩寶說著

「嗯!!」容仙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現在有女兒就不要老婆了~」容仙隨手把包包丟到沙發上,再走到廚房

「親愛的~你也陪我們一起洗吧???」星伊趕緊抱住容仙哄著

「才不要,我可不要當你們的電燈泡」容仙吃醋了,吃自己老公跟女兒的醋

「你才不是電燈泡,你是我最愛的女人,好啦~陪我,好嗎?」星伊撒嬌著,小恩寶好像也懂這情形,也摸了摸容仙

「好啦~你們兩個先進去,我去幫你們準備衣服」容仙拗不過星伊

「YA!!!小恩寶~我們洗澡囉!!」星伊也像個小孩似的,抱著小恩寶往浴室走去

 

「呀!!不要跑」先穿好衣服的星伊追著沒穿衣服的小恩寶

「你喔~每次都要讓你爸比追著你跑」容仙拿著浴巾抱住小恩寶

「我要玩~~」小恩寶在容仙懷裡掙扎著

「不行!!把衣服穿好再說」容仙皺著眉頭說

「爸比~~」小恩寶討救兵了

「聽媽咪的話,等等爸比唸故事書給你」星伊摸摸小恩寶的頭之後,小恩寶也就聽話的讓容仙抱去穿衣服了

 

哄玩小恩寶睡著後,兩人走到客廳的上的沙發,並肩坐著

「你女兒越來越黏你了,受不了」容仙不是很開心的說

「那是因為他很像你啊~真可愛」星伊趕緊抱著容仙哄著

「之前不知道是誰跟我說,寶寶出生的話會吃醋,結果到最後是我在吃醋」容仙嘟著嘴說著

「小恩寶出生後,我發現根本吃不了醋,因為妳們兩個都這麼可愛,我只會越來越愛你們」星伊緊緊抱著容仙,很想要把眼前的可人兒揉進自己全身上下每一處

「你答應我的,我永遠都是妳的零順位,不准食言」容仙指著星伊說著

「嗯!!我的零順位老婆大人」星伊抱著容仙的頭,笑得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