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學的還好吧?」星伊從後抱著容仙,而容仙玩著星伊的手

「我打算不去上課了,不想再繼續考了,妳會生氣嗎?」容仙轉身問著星伊

「我怎麼會生氣,只要妳開心就好,妳不繼續考,那妳要做什麼?」

「我想要專心當家庭主婦,偶爾陪著妳上班,可以嗎?」

「我是想說妳繼續學琴,至少還能有別的興趣,不要只有家裡或是咖啡廳能去,但如果妳的想法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會說什麼的」星伊溫柔的看著容仙

「還是我開班教人,妳覺得呢?」

「這提議不錯,把咖啡廳一分為二,一邊繼續我的咖啡廳,另一邊就讓你開鋼琴教室,妳覺得如何?」星伊提出個好意見

「我們咖啡廳有這麼大的空間?!」容仙很驚訝的臉看著星伊

「有的,趁著這一次,我們的店也來進行大整修吧!!」星伊的腦海裡已經開始在想設計圖了

「真覺得妳是我的小叮噹一直實現我的願望,不管是好是壞,難搞還是複雜,妳都沒有第二句話,一定幫我達成,真覺得我遇到妳,真的很幸福」容仙深深的吻住星伊

「能為我的天使老婆使命必達,我這個小星星很甘願啊!!!」

「那能讓我自己設計我的鋼琴教室嗎?」容仙問著

「多問的,我交給妳去操刀」

「妳最好了!!!」

 

「這樣我們就能每天上班了,雖然我夢想中是妳跟熙智待在家等著我回來的樣子,但是每天能陪著我最愛的兩個人上下班,我真的很期待」星伊想到以後都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可是現在熙智還這麼小,我怕對她不好」

「這段時間,妳就在家陪著熙智順便想一下妳鋼琴教室的設計圖,如果差不多了,我們就可以開始了,到那時候熙智也比較大了,妳覺得呢?」星伊知道容仙擔心的是什麼

「妳也可以叫輝人來照顧,或是妳上課的時候換我顧熙智啊,親愛的,煩惱只會一直出現,我們只能一樣一樣解決,別想太多」星伊只能安慰著容仙

「妳看,如果讓熙智看到她的媽媽們這麼努力的上班,這對她的心智也會有一定的成長的,我知道妳擔心什麼,魚與熊掌無法兼得,妳想開班授課卻不想讓熙智太過於接觸外的環境,但我們還是要做,做了或許會成功,我們為什麼不做,相信我,我不會讓妳不想要發生的一切發生的」星伊兩手抱著容仙的頭,讓她聽清楚

「老公…我會開始著手設計的,我相信妳說的」容仙知道她能做的只有相信她眼前的愛人

「那就對了!別擔心,妳只要做好這件事,其他的我來就好」

「累了吧!睡吧,明天我叫妳才能起來,知道嗎?這段時間,妳太累了」星伊安撫著容仙趕緊入睡

 

昨晚的激情纏綿讓容仙睡得如此熟,窗外的吵雜聲絲毫沒進到她的耳裡,卻都傳進已經醒來的星伊的耳裡

 

文星伊深情的看著枕邊人,想要傾身用吻叫醒她,卻打消這念頭,想要讓這天使睡得更加安穩,所以選擇緊抱著她讓她睡得更好,殊不知這天使卻不小心被吵醒了

「對不起,吵醒妳了!妳繼續睡喔」文星伊著急地拍哄著金容仙讓她繼續睡

「哪有人第一句就是對不起,換一句」金容仙本來想要做出惡狠狠的樣子卻變質了

「我愛妳,老婆,繼續睡吧!」文星伊知道金容仙的調皮

「不了,我老公都醒了,我怎麼可以繼續睡呢,這樣有違一個做老婆的本分」金容仙說這話的時候眼睛依然還閉著

「妳喔!鬼靈精一個,要起來嗎?如果不要,那我要去做早餐了」文星伊才剛要起身,就被金容仙壓在床上

「做什麼?」星伊被容仙壓制在床上

「該不會這麼早就要做吧…」文星伊驚訝的睜著大眼看著金容仙

「就說妳是色鬼,連這樣也會想到那裏」金容仙給了文星伊白眼

「不然呢?妳這樣趴在我身上,是要做什麼?」

「我…想要當…橡皮糖,黏在妳身上一整天」

「妳先起來一下,快點」文星伊趕著金容仙起來,自己再站到床邊

「過來!!」文星伊一把抱起金容仙,金容仙馬上雙腳夾緊

「做早餐了」文星伊就用著所謂的『火車便當』的姿勢走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