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起床了!!!」星伊拿了T恤幫容仙套上

「唔~」容仙整個人靠上星伊的懷裡

「小可愛,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星伊也坐在床上讓容仙躺的舒服點

「累….」容仙眼睛依然沒睜開,反而把星伊抱得更緊

「我早餐都做好了,快點起來吃,等等我送你去上班」星伊順了順容仙的頭髮

「抱~」星伊一聽就知道這可愛女人要自己抱她去浴室

 

「給妳!」星伊把牙刷遞到容仙手上

「你也睜開眼睛,才看得到要刷哪裡,妳閉著眼睛,你是要亂刷阿」星伊看到容仙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小力的刷著,都無奈了

「給我做什麼?」星伊拿著牙刷問著

「不是要我幫你吧?」容仙轉身抬著頭

「唉….我的老婆大人怎麼會是個懶鬼,連刷牙都要人幫忙」星伊邊念邊刷著

「來,漱口」容仙乖乖的聽話照做

 

「星~」容仙突然像個孩子一樣抱著星伊

「怎麼了?」星伊看著自己懷裡的大孩子

「不想上班」容仙睜開眼睛慵懶的看著星伊

「乖啦!一個早上而已,而且還有我跟熙智陪妳啊」星伊在容仙臉頰上親了一下

「嗯!妳先去叫熙智,我換個衣服就下去」

「人家熙智早就醒來了,我都幫他換好衣服在房間玩了,剩妳了」

「真的假的?!我的寶貝太有活力了,這麼早就起來」容仙無力的搖搖頭著

「那快點,去換衣服,準備吃早餐」星伊推著容仙到衣帽間裡換衣服

「你也來啊~」星伊就被容仙拉了進去

兩人換個衣服,就足足換了半小時

 

「寶貝~來給容媽咪抱抱」容仙抱起正在玩的熙智

「媽咪~」熙智大聲的叫著

「先來吃早餐,妳上課會來不及的」星伊皺著眉頭拿著早餐要容仙趕快吃

「我上車吃吧!」容仙說完就抱著熙智到樓下去了

星伊很哀怨的站在他們後方,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怨嘆

 

「熙智給我,妳把桌上的牛奶先喝完,不聽話我真的會生氣」星伊接過熙智不是很開心的看著容仙

星伊就先抱著熙智上車,讓他坐在安全座椅上,拿著放在一旁的娃娃給熙智玩

「喝完了嗎?」星伊看著背著包包出來的容仙

「嗯!喝完了,妳在生氣啊?」容仙識相的跑到星伊面前

「快上車吧!妳真的要遲到了」星伊牽著容仙讓他坐到熙智旁邊,在把早餐放到他手上

「沒吃完,我的氣不會消」星伊說完就關上了門,趕緊去開車

 

星伊整路都沒說話,容仙也乖乖的吃著星伊做的早餐,絲毫不敢跟星伊搭話

「媽咪~」熙智一直想要跟容仙玩,但容仙卻一直看著星伊的眼色吃著早餐

熙智看到容仙媽咪都不理他,就把他手上的娃娃往前面丟,害的星伊嚇了一跳,踩了煞車

「文熙智!!怎麼亂丟娃娃,這樣會有危險的」星伊把車停在路旁,轉身罵著熙智

「他還是個小孩,妳這樣說他又聽不懂」容仙也有點不開心了

「都是妳寵著他,他才會這樣」星伊有點口不擇言了

「文星伊!!你是怎樣,一大早就要跟我吵架嗎?」容仙的理智瞬間斷掉

「我….我不跟你吵,你上班要來不及了」星伊說完就直接開車繼續走了

 

「到了!先下車,熙智我抱就好」容仙沒等到星伊說完就抱著熙智下車了

星伊在車上嘆了口氣,知道自己剛剛口氣不好,但剛剛真的很氣

「給我!抱著她,妳手會痠的」星伊一把接過容仙抱著的熙智,就走到裡面的小房間

容仙看著走進去的星伊,也覺得剛剛自己的情緒是有點大了,而且星伊也沒繼續跟自己吵,這就表示他根本不想跟自己吵架

 

而兩人想的都是  「要怎樣她才會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