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容仙老師」星伊陪著容仙送完所有的小孩

「謝謝你今天陪我」容仙在星伊臉上親一下

「應該的,快收一收,我們準備去吃中餐了」星伊牽著容仙到裡面收拾東西

 

「等一下我們要做什麼?」容仙吃著飯問著星伊

「等等回去看一下消毒的情形,之後我們去逛逛吧,很久沒享受我們兩個人的時間了」星伊構思著

「不要!」容仙馬上一口回絕

「那老婆大人想做什麼呢?」星伊也不慌張由著自己老婆

「回家休息,抱著我最愛的星伊老公休息」容仙放下湯匙緊緊抱著星伊

「趕快吃吧!等等回去好好休息吧」星伊用著滿是疼愛的眼神看著容仙

 

「呼~吃的真飽」容仙整個人躺在沙發上,看到桌上有張紙,就拿起來看

「誰叫你要把所有的菜都吃完,小心不舒服阿」星伊剛說完就看到容仙拿著紙認真地看著

「怎麼了?看的這麼認真?」星伊湊過去看著

【XX幼稚園 家長座談會】紙上這樣寫著,星伊還發現繳交時間是今天,才知道早上熙智吞吞吐吐的原因了

「這孩子跟你一個樣,有事都不敢說」星伊嘆一口氣說著

「什麼意思?」容仙看著星伊

「我問你,你看到這個你怎麼想?」星伊也不馬上回答容仙反而先問著容仙

「如果我們兩個同時去,我們還可以解釋,但熙智呢?之後在學校會不會被其他的學生嘲笑,我就是怕這點」容仙緊皺著眉頭看著那張通知單

「我有兩個方案,你聽聽看。第一,我身分是熙智的阿姨,只是陪著去,第二,我身分是媽媽,妳覺得呢?」

「感覺怎麼選,你永遠都是被傷害的那個」容仙捨不得的抱著星伊

「我沒事的,我要緊的永遠都是你們兩個,所以只要你們好我就好,我沒事的」星伊拍拍容仙讓他放心

「不准!誰都不能傷害我的星伊,我決定了,你是熙智的媽媽,不是別人,我也會跟熙智說清楚的」星伊心裡瞬間溫暖起來

「好~老婆說什麼都好。其實這稱謂我一點都不在乎,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好」星伊輕輕的在容仙額上吻著

 

「寶貝~下課了啊!」星伊站在幼稚園門口等著熙智

「星星~」熙智開心的跑進星伊的懷抱裡

「還有我」容仙從後面跳出來

「媽咪!!」熙智興奮的抱住容仙

 

「老師,這是熙智早上忘記帶出門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星伊把通知單交給老師

「媽咪,星星在做什麼?」熙智指著星伊

「你怎麼都沒跟媽咪說要開家長座談會,媽咪今天才知道,你這個脫線蟲」容仙輕敲熙智的頭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要不要來啊…」熙智不開心的低下頭

「媽咪知道你在顧慮星星,媽咪也很開心熙智長大了,會體貼家人了,以後有任何事都要跟媽咪和星星說,知道嗎?」容仙拍哄著熙智

「嗯!我知道了,媽咪對不起」熙智說著對不起還帶著點哭聲

「沒事的,讓星星去跟老師說,等等帶你去吃大餐」容仙安撫著熙智

 

「走吧!吃大餐了」星伊跟老師說完後走回自己寶貝們身旁

「老師有說什麼嗎?」

「沒有,只是他要我們那天兩個人都要到」星伊抱起熙智牽著容仙邊走邊說

「是喔!那走吧,吃大餐了」容仙跟熙智大喊著

 

「歡迎各位家長來參加這次的座談會,這次座談會是想要跟各位家長有個初步的認識,有歡迎各位家長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

星伊都有發現,從他跟容仙進來,都一直有眼神看向自己,而且是疑惑的眼光

「現在請大家移駕到隔壁教室外,可以看看孩子們上課的狀況」

 

「現在,我們換熙智上來」星伊跟容仙就站在走廊上看著熙智興奮的走上台

 

「我叫做文熙智,我們家有我還有媽咪還有星星,我媽咪很漂亮很會彈鋼琴,我很愛她。我的另外一個媽媽,星星,他很帥對我很好,常常做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吃,我很愛她。我們家沒有爸爸,但是我有媽媽還有星星,我覺得我很幸福,我愛他們,謝謝大家」兩人站在外面看著熙智大方地說出來,心裡很感動,容仙都哭了

「小朋友們,我們給熙智個掌聲」斷斷續續的掌聲,讓熙智有點難過

「為什麼妳有兩個媽媽?」「星星是甚麼?是在動物園的猩猩嗎?」此起彼落的疑問跟笑聲,讓熙智快哭了

 

「熙智來~」星伊走進來抱起熙智,容仙也跟進來安慰著自己女兒

「各位小朋友你們好,我是熙智的星星媽媽,我知道妳們對於為什麼熙智會有兩個媽媽覺得好奇,我也不會多說什麼,我只會說這世界上對於愛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可能你們覺得我們這樣很奇怪,但我不會對你們生氣,你們都是對的,我只是希望你們以後能跟熙智一起玩不要欺負她,可以嗎?」星伊沒得到全部的人的同意

「剛剛問問題的是誰?」一個小男孩舉起了手

「你問什麼?」

「為什麼熙智有兩個媽媽?」小男孩怯生生地說

「因為我跟熙智的媽咪很愛對方,就像你爸爸很愛媽媽一樣,我也是,我想要跟他一起生活,那我問你,你會想要跟你愛的人住在一起嗎?」星伊反問著男孩

「我要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弟弟還有我的機器人一起住」小男孩說了一堆

「我也是,我愛熙智的媽咪也很愛熙智,所以我要跟他們住在一起,這樣你知道了嗎?」星伊用著自己的方式讓孩子們懂

「還有問題嗎?」

「我知道妳們有很多想問的卻不知道怎麼問,沒關係,有些事情慢慢的就會知道,但你們能答應我,要繼續跟熙智玩不要欺負他,可以嗎?」這次所有的小孩都說好

「我們會繼續跟熙智一起玩的」三三兩兩的聲音出現,慢慢讓熙智開心了起來

「我知道很多家長會排斥甚至會強迫小孩轉學,我希望不要這樣,不會因為跟熙智當朋友就會變成你們所排斥的同性戀,熙智是熙智,我們是我們。熙智以後的一切,我們都會讓他自由發揮,所以請各位家長有任何問題,不要針對熙智或是老師,都可以來找我們,我們都可以坐下來聊的」容仙語重心長的說

「請問一下,當初你們的家人都沒阻止嗎?」有一位家長出聲發問了

「有!熙智媽咪那時候被家人阻止,而且還全家都出國,就只為了不讓他跟我再一起,但我在她離開我的時間,我努力讓她的媽媽看到我有能力負擔她女兒的未來,現在我是一家咖啡廳的老闆,熙智媽咪是鋼琴教室的老師。其實,做父母的都是擔心這樣的愛情在社會上會被人無法認同甚至排擠,但我也相信,父母也希望自己小孩能幸福快樂」星伊也是說出自己的想法

「現在社會上,我知道各位家長都有看到新聞,我也不多說,我最後只希望,熙智能在這裡留下很好的回憶」星伊放開熙智讓他回到座位後,就牽著容仙走出教室

 

「星星!!!」熙智直接飛奔到星伊身上

「我的寶貝」星伊穩穩地接住熙智

「謝謝妳跟媽咪來!!」熙智用力的在星伊臉上親一下

「我呢?」容仙探著頭

「媽咪~」星伊把熙智抱給容仙

 

「該怎麼稱呼你?」老師走到星伊一家人旁

「叫我熙智媽咪就好,老師有什麼事嗎?」

「謝謝妳們能來,其實之前的就有班上的孩子欺負熙智沒有爸爸的事,他應該也不敢跟你們說,藉這次機會讓班上的小孩,可以清楚點熙智的事情,或許還有些小朋友無法理解,但至少他們不會再拿爸爸這件事來欺負熙智了」老師說著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理解,也很謝謝老師特地邀請我們兩個人來跟大家解釋熙智的家庭背景,但我能說的會不會欺負熙智這件事情很難說,畢竟這件事還是有家長跟小孩無法認同,所以我拜託老師,如果以後有人欺負熙智的話,一定要跟我說,這孩子跟他娘一樣,不愛人擔心」星伊很有誠意的拜託

「都是我們該做的,熙智在這裡過得很開心,每天來上課他都笑容滿面,尤其是吃飯的時候,他每天都很期待午餐,因為他說每次星星都會做的不一樣的便當。熙智是個聰明的孩子,在班上的人緣也很好,以後也請熙智媽咪多多指教」老師很有禮貌的說著

「我們會的,還請老師勞煩費心了」容仙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把熙智放下來,把星伊拉到身後

「那…先走了!!熙智拜拜」老師趕緊離開

 

「你怎麼了?」星伊抱著熙智問著

「你都沒看到那個老師眼睛一閃一閃的,好像對你很有興趣的樣子」容仙不開心的抱著星伊的手臂

「星星~媽咪吃醋了」熙智笑得很開心

「小鬼,你也懂什麼是吃醋喔」星伊小力的敲了下熙智的頭

「欸~老婆,你走這麼快,做什麼啊?」容仙氣呼呼地走的很快,星伊抱著熙智趕緊追上去

「老婆~別這樣,我這麼愛你,別跟別人吃醋了」星伊趕緊上前哄哄自己老婆

「我不管,以後熙智上下課都我來,不准你跟那個老師有任何接觸」容仙下來最後通牒,身為最愛容仙的終身會員,只能聽話照做

「好!我老婆怎麼說怎麼做,那現在可以去吃大餐了嗎?」星伊緊抱住容仙的腰

「走吧!」容仙在星伊唇上親一下

「唔~我也要親親」星伊跟容仙相視後同時親上熙智的雙頰

 

「從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就奠定了我們注定相愛的緣分,我愛你,金容仙」

 

「當初的相遇是幸運,現在的相戀是緣分,未來的相守是注定,我愛妳,文星伊」

 

「星星,媽咪,有你們我很開心,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