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走進小房間裡,星伊把熙智放在他的玩樂區後,馬上轉身抱住正準備出去的容仙

「妳…」容仙停下了腳步

「對不起…所有的事,對不起…」星伊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只是不想跟容仙這樣一直吵下去

「乖乖的等我上完課」容仙轉身笑著在星伊臉上親了一下,就出去了

 

這是他們兩個的默契行為,只要吵架了,不管任何一方,只要誰先主動伸手抱住對方,就代表不能繼續冷戰不能繼續生氣,還要給對方一個吻

 

「老師!」賢宇一整個跑了過來,抱住容仙的腿

「賢宇啊!趕快進去吧」容仙簡單拍拍賢宇的肩膀後,繼續迎接其他的小孩

「媽媽~」星伊抱著熙智走了出來

「怎麼出來了?」容仙捏捏熙智的臉

「小公主說想抱妳啊,只是我跟他說容仙媽咪在工作不能吵他,但她還是堅持,我這個人最聽小公主的話,就抱他出來了」容仙接過熙智

「小公主想抱我啊!是嗎?」容仙逗著熙智,星伊忙著接著來上課的小朋友

 

「跟妳說喜歡的小朋友是哪一個?」星伊趁著空檔問著容仙

「妳要做什麼?」

「好奇啊!跟我說啦」容仙就跟星伊說那小朋友坐在哪裡

星伊就看了看那小男孩,才發現那小男孩一直盯著容仙看,這時星伊燃起了小心眼

 

「啊!我的眼睛」星伊開始使壞心眼了

「怎麼了?」容仙抬頭看著星伊

「好像有沙子跑進去,妳幫我看一下」容仙放下熙智在自己腳邊,趕緊幫星伊看一下眼睛

「還不舒服嗎?」容仙擔心的看著星伊

「好多了!謝謝妳」星伊在容仙臉上親了一下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妳抱熙智進去吧」容仙把熙智交給星伊

「上課加油喔!等等來去吃好吃的」星伊跟熙智給容仙一個大大的抱抱

「嗯!」容仙就先進去了

星伊從剛剛就有看到那小男孩的表情,一開始的驚訝到生氣,星伊很是開心

「星伊媽咪!!」熙智叫著星伊

「來~媽咪來去泡牛奶給妳喝」星伊帶上教室的門,從咖啡廳那邊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