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吃飯了!!!」容仙在廚房喊著

 

「不要跑!!!每次都這樣,熙智啊!!!」就看到熙智光溜溜的從浴室跑出來,星伊拿著浴巾在後面追著

「媽咪來追我啊!!!」容仙就看著一個追著另一個跑得很開心

「小寶貝~你不知道這樣很容易感冒嗎?」容仙走過去抱起熙智

「你喔!過來穿衣服」星伊從容仙手上抱過熙智

 

「我要…我要…」熙智拿著湯匙敲著星伊的盤子

「這個會辣,媽咪給你別的,好不好?」容仙拿了奶油燉飯給熙智

「妳慢慢吃」容仙幫熙智拿好湯匙要他好好吃

 

「聽說今天又有小朋友說喜歡妳啊?」星伊邊吃著飯邊問著

「你怎麼會知道?我記得我還沒跟妳說啊?」容仙一頭疑問但看到自己女兒滿嘴都是油漬對自己笑得很開心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是妳跟星伊媽咪說的嗎?」容仙拿著衛生紙幫熙智擦著嘴巴

「嗯!」熙智還很直接的點頭說著

「我女兒做的很棒吧!」星伊摸摸熙智的頭

「只是小朋友的依附之情,難不成妳小時候都沒喜歡過老師嗎?」容仙不以為意的繼續吃著

「這話這樣說也對啦!只是妳怎麼這麼受歡迎,每個小朋友都說喜歡妳,我都快受不了了」星伊攪著碗裡的飯

「妳有事嗎?跟小孩子吃醋,熙智妳看妳星伊媽咪,比妳還幼稚」容仙小聲的在熙智耳邊說著

「哈哈哈~」熙智就拿著湯匙指著星伊一直笑著

「都笑我,等一下就不跟你玩」星伊一講完就看到熙智抿著嘴兩個臉頰鼓了起來,眼眶開始紅了起來

「媽咪…」熙智跑到容仙的懷裡

「都跟妳容仙媽咪學些有的沒的,妳趕快吃,乖乖吃完媽咪就陪你玩,快點」星伊把熙智抱了回來,讓她乖乖坐在椅上吃飯

「明天店休,妳有要去哪裡嗎?」容仙問著已經吃完的星伊

「現在沒打算,可能會帶熙智去找媽咪吧,怎麼了嗎?」

「我也想去…」

「我記得妳明天好像是早上的課,對吧?」星伊開始在打算了

「是這樣啊!怎麼了?」容仙滿臉疑問的看著星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