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爸!等等跟我們一起去走走吧」容仙提議著

「去走走?是要去哪裡?」星伊爸好奇的問著

「想帶熙智到公園走走,他一直說想去玩溜滑梯」容仙看著在一旁跟星伊玩得很開心的熙智

「好啊!我跟你爸也很久沒出去走走了」星伊媽一口就答應了

 

「YA!溜滑梯耶!!!」熙智一到公園就朝著溜滑梯跑過去

「呀!文熙智,你跑慢點啦!!!會跌倒的」文星伊擔心自己女兒會受傷,趕緊跟在後面

「你們兩個小心點啊!!」容仙邊笑邊喊著

「爸!媽!我們到樹蔭下坐吧」容仙牽著星伊爸媽到樹下坐著

 

「容仙啊!你爸媽有說什麼時候會回來嗎?」星伊媽問著

「聽他們說是要等到熙智生日時候回來的,怎麼了嗎?」容仙疑問的看著星伊媽

「沒有啦!想說很久沒看到他們了,想跟她們敘敘舊」星伊媽拍拍容仙的手

「他們沒有想要回國定居嗎?這樣一直跑來跑去的,不也很累嗎?」星伊爸也說著

「他們好像有再打算要移民回來,他們覺得要看到自己小孫女還要坐飛機,太累人了」容仙偷笑著

「趕快回來吧!回到這裡也比較有人陪,我們兩老也不會無聊」星伊爸看著遠處玩的開心的熙智跟星伊

 

「我不行了!老婆….」星伊從遠處搖搖晃晃地走回來,靠在容仙身上

「來~先喝水,熙智過來喝水」容仙趕緊打開包包裡的水讓星伊喝著,也喊著玩的樂不可支的熙智過來喝水

「媽咪!!」熙智跑了過來鋪到容仙腿上

「寶貝,來喝水!!」容仙拿著水小心翼翼地餵著熙智喝水

「星…一起去玩」熙智又想拉著星伊去玩

「讓我休息一下,還有你也會叫我星喔~小可愛」熙智換趴在星伊腿上

「恩~~星星!!!」熙智居然學起容仙,叫起星星來了

「小可愛~妳怎麼學你媽咪這樣叫我呢?」星伊把熙智抱了起來,幫她把被汗水浸溼的頭髮整理好

「兩個媽咪?不要」熙智用著他的語言表達著他的想法

 

「好!以後你要叫我媽咪也可以,叫我星星也可以,我們小寶貝喜歡叫我什麼就叫什麼」星伊說完又抱著熙智朝著溜滑梯跑了

「真是的!這麼沒規矩」容仙無奈的看著遠方的兩個人說著

「感覺帶著兩個小孩生活吧?我懂,尤其那個大的很不好顧,對吧?」星伊媽拍拍容仙的肩安慰著

 

「呀!兩位小孩,該回家了」容仙喊著玩的不亦樂乎的星伊跟熙智

「媽咪!!」熙智先是跑回來,一樣撲在容仙腿上,容仙拿著衛生紙幫熙智擦著汗,而星伊在後頭慢慢走回來,坐在椅子上喘著氣

「好不好玩啊?」容仙邊幫熙智擦著汗邊問著他

「超好玩的,我下次還要來,跟星星」熙智說著就撲到星伊身上

「哎一估!小寶貝」熙智突然伸出手幫星伊擦著汗

「哇!星星好感動,熙智好棒喔」星伊閉著眼讓熙智擦著汗,而容仙也拿張衛生紙給熙智,讓他幫星伊擦著汗

 

「回家吧!讓我煮一頓好好讓你們吃」星伊媽牽著熙智說著

「那就先謝謝媽咪了」

「那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