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牛奶來了!!」星伊抱起熙智到腿上坐著

「我要!!」熙智自己主動伸手跟星伊要奶瓶

「你行?」星伊還一副很疑問的看著熙智,但就看到熙智接過奶瓶後,喝得很安穩

「慢慢喝,不要急」星伊小心的幫熙智扶著奶瓶

「來~給星伊媽咪拍拍」喝完之後,星伊抱起熙智小力的拍著熙智的背,直到他打嗝

 

「妳看容仙媽咪很厲害吧!」星伊抱著熙智站在門口看著容仙上課的樣子

「嗯!」熙智點點頭

「以後想變成跟容仙媽咪一樣嗎?」星伊知道熙智把容仙視為自己的偶像,很喜歡黏著他,雖然自己也是他的媽咪,但不知為什麼,自己心裡也不會不平衡

「要!!」熙智學著容仙的手勢,假裝彈著琴

 

「等一下我們去找奶奶跟爺爺玩,好不好?」星伊坐在一旁問著玩玩具的熙智

「真的嗎?!」熙智停下手,睜著大眼看著星伊

「嗯!想帶我們小公主去找爺爺奶奶玩啊」熙智拿著玩具撲到星伊的腿上

「星伊媽咪最好了!」熙智的笑容真的跟容仙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你喔!」星伊真的是受不了這兩個把自己吃得死死的人了

 

「媽咪~」熙智一看到容仙下課了,就一直要推開門,但都推不開,星伊只好幫他推開門

「小公主~」容仙抱起熙智

星伊才剛要走到容仙身旁,就被人給擋住去路,居然是那個對容仙說喜歡的小朋友

「你是誰?」賢宇雙手插在腰上,抬著頭質問著星伊

「我?我是隔壁咖啡廳的老闆」星伊又燃起捉弄小孩的想法了

「為什麼妳可以親老師??」賢宇氣呼呼的瞪著星伊

「因為我是你們老師的老公,所以我當然可以親她啊」星伊說完就也不理賢宇就直接走到容仙身邊

 

「你又跟小朋友說什麼了?」容仙都有看著賢宇跟星伊,但是說話的聲音太小聽不到

「冤枉!!我可沒說什麼,是他擋住我的,而且他問我什麼,我也就回答什麼喔,我沒欺負人喔」星伊雙手舉的高高

「妳不要對小朋友太兇,知道嗎?」容仙警告著星伊

「我才不會」星伊就繼續看著熙智玩著鋼琴

 

這時,賢宇走到容仙跟星伊面前,一手插著腰一手指著星伊

「你不能喜歡老師,老師是我的,我要跟你單挑」星伊跟容仙聽到賢宇這樣說,兩人都傻了

「怎麼辦?」星伊指著賢宇問著容仙

「賢宇,老師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你不能這樣跟人說話,知道嗎?」容仙蹲下身跟賢宇說著

「知道….可是這個人,說是老師的老公,我聽不懂他的意思」賢宇理虧的說

「她是熙智的媽媽,也就是老師的家人,這樣你懂嗎?」容仙不知道這樣跟賢宇說,他聽不聽得懂

「那我還可以喜歡老師嗎?」賢宇的重點似乎一直在這問題上轉著

「可以,但是以後不能跟人說話這麼沒大沒小的,知道嗎?我們賢宇是很有禮貌的,對吧?」容仙只好順著他的話哄著他

「好啦!你媽媽已經等妳很久了,趕快回家吧」賢宇背上書包就跟著自己媽媽回去了

 

「你下次不要跟小朋友說些有的沒的」容仙捏了捏星伊的手

「我哪有啊!是他問我的,我照實說的,我老實也有錯了阿…」星伊看著被容仙捏的手有沒有事

「明知道他喜歡我,硬是做些故意的行為,惹那些小朋友不開心,到最後都是要我收尾」容仙瞪了瞪星伊

「誰叫你人氣這麼高,每個小朋友都喜歡你,很難不吃醋耶」星伊討好般的抱著容仙

「你醋桶喔!愛吃醋,走開啦」容仙掙脫星伊的懷抱,就陪著自己女兒彈琴

「我這樣又錯了嗎?」星伊滿臉問號站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