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我跟熙智陪妳上班,等到妳上完了,我們再一起去媽咪家」容仙聽的出星伊對她的貼心

「吃完的話,碗盤放著我洗就好,我先陪熙智去玩」星伊抬起容仙的臉輕吻在唇上

「不准跟我搶喔!!如果妳偷偷洗,明天我就不陪妳上班了喔」星伊再次警告著容仙

「我知道啦!熙智一直在拉妳了,先陪他玩吧」容仙看著兩人開心走進房間,就帶著笑容吃著飯了

 

「老婆~」星伊喊著容仙

「怎麼了?」容仙走進熙智的房間

「熙智說要妳陪他睡覺他才要睡」星伊笑得很無奈的說著

「小寶貝~還要媽咪陪妳啊~」容仙直接躺上床抱著熙智睡著

「因為容仙媽咪抱著我,我才不會怕怕」熙智把容仙抱的緊緊的

「我先去收拾外面,妳哄他睡吧」星伊得到容仙的同意之後就到外面收拾了

 

星伊洗好碗盤,收拾好餐桌,就走到客廳沙發上坐著

「老公,妳怎麼坐在這裡?」

「沒有啊!坐在這裡休息一下而已,熙智睡了啊?」星伊伸手要容仙過來

「睡了啊!我進去哄一下就睡了啊,我還順便睡了一下」容仙坐在星伊身旁靠在他身上

「如果累了,就先去洗澡趕快睡吧!!我的老婆大人~」星伊把容仙攬得更緊

「想多陪妳坐一下,感覺每一天跟妳單獨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容仙直接把腿放到星伊身上

「有嗎?我怎麼沒感覺到,我只覺得每天有妳陪在我身邊,時間都過得很快,24小時根本不夠用啊!!!」星伊貼心的按摩著容仙的小腿肚

「少油膩了!妳明天要去媽咪那裡,妳跟他說了嗎?」

「沒!想說要給他個驚喜,嘻!!!」星伊偷偷的笑著,馬上就被容仙給抓到敲了下頭

「跟個小孩一樣,你這樣都不講,會給媽咪他們麻煩的」

「就是不想跟他們講,每一次回去都準備這麼多食物,這樣他們太累了,只是帶熙智回去給他們看而已,晚餐我們自己解決,不然也可以跟媽咪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啊」

「也是可以,很久沒跟媽和爸一起出去吃飯了」容仙聽了很對,一直點著頭

「妳看,我很厲害吧!」

「星伊最厲害了!!」容仙攬上星伊的脖子,在他臉上吻了一下

「不早了,趕快來去洗洗睡吧」星伊準備抱起容仙要往房間走去

「今天…要不要…上一下課啊?」容仙說完還挑了眉

「明天早餐我做」星伊說完這句話,就趕緊抱容仙進到房間了

兩人甜蜜的夜晚,這課…上的很久也上的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邁爾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